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化工专业2013级毕业班教学安排宣讲会
2016-09-23  

  校园新闻网讯  2016915日,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20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同学于阶四202进行了毕业教学安排宣讲。在会上仇丹副院长宣讲了13级毕业生所需要完成的学业任务和毕业要求。 

毕业班的学业任务主要有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两部分组成。生产实习要求毕业生在化工企业完成16周的实习任务,并每天写一篇实习日志,班主任在此期间要召开不少于3次班会,有2次未到者给予延期毕业处分。毕业设计导师分配已经基本完成,有需要更换导师的可以在930号之前提出,学院进行调剂,过期不予受理。

毕业要求主要有:完成所有必修课程,修满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校选课要求修满8分及以上,素质学分4分以上。

现场仇丹副院长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本次宣讲进行了充分准备,专业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骨干已开了3次沟通会。通过本次宣讲,使每位同学和相关老师都明白大四学年要完成的教学任务,也明确了每个人的职责。同学们都表示听了宣讲后,接下来一学年目标更加明确,一定争取以优异的表现度过在学校的最后一学年。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