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与竞赛>>正文
又是突破!我院学子首次获全国大学生油储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06-13 张金亮 韩风双 

校园新闻网讯  611日,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传来喜讯,为期三天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院三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全国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郑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是我校自去年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重大突破。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油气储运专业顶级赛事,主要特点是专家全程盲评参赛作品,研究生和本科生无差别参与竞赛。今年大赛共收到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266件参赛作品,共评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13个,二等奖25个,三等奖50个。

我院油储141班许永超、李小波、熊奇、徐莹莹四人组成的竞赛团队,对工业园区的供气工程给出了创新又结合实际的解决方案,获得评委专家高度评价,斩获大赛一等奖。油储131415级同学侯莞如、林顺达、李滨、陈锦鹏组成的联合团队,为气田集输工程提供了先进的设计方案,获得大赛二等奖。油储141/142班张锦晗、李驰、王海儿、张怿涵团队的作品获得了大赛三等奖。

我院油储专业学生连续两年通过参与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等全国大赛,不断培养了学生的工程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这不仅体现了我校油气储运专业的教学水平,提升了我校油储专业的影响力,也有利于加强我校油气储运专业师生与其它高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沟通和交流。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