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与竞赛>>正文
材化学子再夺全国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
2017-08-26 材化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2017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于821-23日在浙江大学举行,我校材化学院李正辉、周琦、李颖老师指导,盛雨冬为队长的S-GREEN团队,与来自清华、浙大等全国顶尖高校的60支团队同台竞技,经过异常激烈的角逐,最终夺得全国一等奖和设计文档质量优秀奖我校另外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这是我校自2010年参加本项学科竞赛以来,连续七年获得一等奖以上优异成绩,连续七年跻身全国化工设计竞赛第一方阵。本次大赛经过校赛、省赛、华东赛等层层角逐和遴选,我校S-GREEN团队凭借精心设计的参赛作品中石化镇海炼化柴油加氢精制工段含硫废气的深度脱硫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和沉着冷静、专业熟练的答辩,最终在全国众多优秀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每年举办一届。为备战此次竞赛,材化学院做到早部署、早行动,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设计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学院领导高度关心,学院提供优质资源,参加竞赛的师生不畏酷暑,暑假也积极参与作品设计,积极备战竞赛这些措施都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