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与竞赛>>正文
材化学子在省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再获佳绩
2017-11-30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从大学物理教研室传来喜讯,“浙江省第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我校学子斩获二等奖三三等奖一其中三项二等奖均被材化学子获得,一项三等奖有电信学子捧回。

“浙江省第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答辩11月1011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我院共有五支队伍闯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不负众望,参赛的三支队伍全部获得二等奖,电信学院一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中,材化学院吴泓均老师指导的《节能植物工厂之菲涅尔式太阳能聚光及RGB应用研究》和《可挠式平面薄膜扬声器制备及声学性能研究》两支队伍,以及李延龙老师指导的《清凉随行——将空调穿在身上三个项目,全部斩获二等奖。

据悉,“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属于A类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承办,以“物理学与智慧城市蓝图”为竞赛主题,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160件作品入围决赛。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