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与竞赛>>正文
材化学子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竞赛中斩获两金一银
2018-07-17  

校园新闻网讯  20187月15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的“建行杯”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波大学举行,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斩获两金一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有100多所高校,7452个项目。历时四个月,针对创业文本撰写、路演演讲技巧进行了多轮打磨,最终经过校赛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我校共有17个项目进入省赛初赛。其中,入围决赛现场答辩环节8支队伍中,,材化学院占3席。本次大赛材化学院高度重视,从学院领导到指导老师,到参赛队员都认真对待,积极组织入围团队参加学校组织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训练营”。

材化学院师生共项目“黎源天然护肤品”依托仇丹博士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主打天然健康的护肤产品,依靠强大的高校营销渠道,斩获初创组金奖。

同样来自材化学院的创业项目“驰聘通--盲人客服培训专家”,带动盲人就业100多人,以极高的社会责任感获评委组的一致好评,斩获就业型创业组金奖。

材化学院另一支参赛团队纸喇叭团队“可挠式薄膜扬声器”获得比赛银奖。

最终,材化学院三个答辩项目在与100多所高校7000多个项目的同台竞争脱颖而出,斩获两金一银。优异成绩的背后是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更是材化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结出的硕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