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7-10-15 曾颖思 

校园新闻网讯 传递阳光体育精神,增强材化学子体魄。2017年10月13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材化学院执行院长徐金富党委书记包伟平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仇丹副院长胡国琦贾志舰,以及2017级新生班主任应邀参加开幕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主持开幕式。

 

材化学院执行院长徐金富致开幕辞。他表示,运动会是学院阳光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抓手,是展现我院同学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并对全体参赛运动员和裁判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宣布材化学院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材化学子前进的不懈追求。经过半天的激烈拼搏,完成了全部28个项目的比赛角逐,运动员用汗水和实力证明了自己。最终,化工172班以总分151分夺得团体第一名,化工171班和油储172班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化工171班和油储172班同时也获得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后,党委书记包伟平致闭幕辞,在发言中,他对获奖班级和选手表达了祝贺,并肯定了运动员的拼搏争先精神,以及对为本次运动会付出努力得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希望材化学子能够以院运会为起点,能够取得更加进步的成绩。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运动员们成绩的取得在于他们的实力、激情、团结。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材化学子的体魄,激活了材化学子的斗志,充分彰显了材化学子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