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子双双斩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大赛特等奖
2017-12-11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与创新应用大赛决赛中,我校材化学子双双过关斩将荣获特等奖,吴泓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填补我校在此类赛事特等奖上的空白。

据悉,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与创新应用大赛由工信部、教育部指导并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联合大学等单位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职业能力赛事活动。该赛事以“彰显网络商务价值,实现创新职业梦想”为主旨,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应用互联网技术与工具平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从而实现以产业和企业需求为导向,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促进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推动地方传统产业的电子商务应用与转型升级。本届赛事自20176月启动报名以来,全国几百所院校的几千支团队取得参赛资格。经过各省市级赛区决赛筛选,其中五百余支团队的商业方案和实践成果通过评审晋级,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与创新应用大赛”决赛于122-3日在北京联合大学举行。由我校吴泓均老师指导的 “菜菜子团队”和 “纸喇叭团队”,在陈洋洋和朱越两位队长的带领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筛选,取得了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与哈工大、北师大、南航、东华大学等985211高校同台竞技,最终双双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