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终于接到你,2018级新材化人!
2018-09-16 蔡欣悦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5日宁波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材化学院迎新工作在学生活动中心顺利进行。

早上7点,2018级新生助教和团学志愿者按照分工,各司其职,有序展开迎新工作。助教驻守大本营,分专业和班级依次坐开,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前来报的学生和家长。学院在学校南门和北门都设置了迎新接待点,方便引导新生报到。助教们为新生精心准备了手写明信片,拍摄报到全家福照片等等礼物。

下午4点,材化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党委副书记戴颖颖,以及辅导员巩新萍王瑞卿来到新生寝室看望新生他们走进每个专业每个寝室,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来到校后的生活适应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在大学里努力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本次迎接工作,材化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致力为新同学提供最温暖的服务和支持助教一直奔赴忙碌在第一线,志愿者们认真配合助教和老师工作,相互扶持,为新生提供便捷和快速的引领。学院领导、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也一直在现场,对大家都工作进行指导。对大家的积极性和热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2018迎新报到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交付了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