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与我院签订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2018-09-27 周晖晖 

校园新闻网讯 925日下午,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马江权教授、张雷老师到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材化学院院长徐金富、党委书记包伟平、副院长胡国琦、贾志舰、党委副书记戴颖颖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马江权首先介绍了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学院基本情况、办学成绩、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要求他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生源质量,并给予了优先录取生源政策,同时表示要以生源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化两院在研究生招生工作方面的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加强交流,在学科建设、教学协作、学生培养上传递经验,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马江权和徐金富分别代表两院签署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进行了颁牌仪式。

926日下午,马教授为材化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学子做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介绍了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硕士招生的专业设置、报考优惠政策、招生政策、奖学金、就业前景等,他从考研准备、初试、调剂、复试四个环节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为考研学生提供了更多的自信心和选择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