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化工实训基地
2023-04-06  


4月6日上午,我校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党委委员陈志荣,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明出席仪式,学校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戴颖颖主持。

陈志荣和李明共同为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化工实训基地揭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肖勋文和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吕宗杰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互相推介了各自的建设发展情况。李明表示,此次合作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一是共建化工安全实训中心,形成合作纽带;二是加强人才培养,双向培养专业型高级人才;三是开展科研合作,开展技术攻关。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也标志着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在深化产学研融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陈志荣代表学校对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她表示,今年是宁波工程学院办学四十周年,学校“因甬而生”“因德而立”“因用而强”,应用型建设贯穿学校的办学历程,此次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与学校合作的新篇章。她希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配合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在化工安全联合实训中心建设、安全教育培训、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深化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助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探索完善产教融合体制机制,在深度合作中形成独具特色的绿色石化发展格局,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