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首期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3-08-03 高禾鑫 

8月2日下午,由宁波工程学院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组织的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首期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东校区实训二A507举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肖勋文、副院长胡敏杰、油储安工系主任黄辉,大榭石化人力资源部经理吕宗杰、人力资源部综合与信息专务贺小琴等出席结业仪式。

肖勋文代表材化学院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落实校企合作的开始,经过为期18天的系统培训,各位学员收获颇丰,感悟良多。你们安全生产的知识和技术得到了提高,你们动手操作的能力得到了加强,你们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经验得到了丰富,你们合作共事的默契得到了相通。同时,肖勋文勉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勤勉、精心操作,早日成长为大榭石化的优秀员工。

大榭石化人力资源部经理吕宗杰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宁波工程学院对大榭石化新员工的安全技术培训所提供的大力支持,吕宗杰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详实、精彩纷呈,办的非常成功,受训学员在理论和实操能力方面得到了明显的加强,这为他们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吕宗杰对宁波工程学院致以良好祝愿,希望学校越办越好,为社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工程师。

据悉,本次培训班从7月10日开始,历时18个工作日,培训内容涵盖了理论课、PX仿真与实操、常见工艺仿真、管路拆装实训、公共安全科目实训等课程。后续,宁波工程学院将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深度。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