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2017年暑期创新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7-05-22 文/宓旭东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1日晚,材化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阶二2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应邀出席,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会上,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以及社会实践的项目类别,以及申报流程等内容。随后,2016年暑期创新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吴昌松、黄红同学先后分别结合自己所在团队实践项目与答辩内容,从实践选题、筹备策划等方面跟在座同学分享了宝贵经验。而现场答疑环节,他们更是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在座同学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结合自己的实践经历给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巩新萍老师则针对暑期社会实践中,同学们最为关心,与同学们关系最为密切的项目选拔、安全保护等方面,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实践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参加的同学要认真对待、积极争取,协调团队合作,共同完成。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做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踊跃申报。希望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到创新实践中,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第二,学有所获。要求同学们能够在实践过程中,有所思考,积极向优秀的人学习,有所收获;第三,勇于吃苦。创新实践的过程是辛苦的,但收获是丰富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认真完成实践。第四,安全第一。所有的实践项目都是建立在安全可行的基础上的,希望每个团队、每个成员都能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她希望大家能够在实践中接触社会,磨练自己,真正学到东西。

  “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创新社会实践的意义和程序,对参加创新社会实践团队的申报和内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己所学专业与个人兴趣爱好有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