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7年“绿之行”闭幕式暨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2017-06-13 高朱琪 

校园新闻网讯 六月梦想起航,青春永不散场。2017年6月11日18时30分,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2017年“绿之行”闭幕式暨毕业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B幢大剧院正式开始。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各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

晚会开始前,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发表致辞。在致辞中,他对学生举办的“绿之行”系列活动的意义给予肯定和褒奖,鼓励大家创新活动内容和方式方法,在生活中践行环保、节约理念。他给予毕业生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毕业后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本次晚会在材科161班同学深情演绎的校歌合唱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既有诙谐幽默、忍俊不禁的小品《家有毕业生》和话剧《我的路》,又有情真意切、悠扬动听的歌曲《身骑白马》,更有摇滚协会带来震撼激情的摇滚歌曲《接下来如何》《城市》;既有经典美诠释古典舞蹈《女儿情》,又有现代感十足的现代舞《change》,更有毕业学姐带来的异域风情的拉丁舞表演《阿拉伯之夜》,博得现场热烈掌声。而材科131班四位毕业生带来的原创诗朗诵《再见》,字字真情、动人真情,带人回到那在宁工逐梦的岁月。晚会在王思浩、吕夏菁、郑钧玮和郑东琴带来的歌曲《你曾是少年》中落下帷幕,这是所有在校生给予毕业生的最好期望:愿所有毕业生都能够保持初心,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本次晚会中,还对获得省优校优的毕业生代表,以及“绿之行”系列活动进行了颁奖。这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充分展现了大家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我们对未来最美好的期待和祝愿。在今后的生活中,无论在何时何地,愿我们每个人都会用最沸腾的热血去迎接曙光,用自己的话语来诠释梦想,因为梦想已经从这里启航。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