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喜迎十九大 材化青年说
2017-10-13 陈燕珊 

校园新闻网讯    2017年10 月11日晚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喜迎十九大,中国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于阶一201教室展开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院团委书记冯偲辅导老师蒋洵、聂玉波,以及2017级部分班主任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评委。该比赛旨在向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年轻学子的心声,激发团员青年的责任意识和光荣感,弘扬时代主旋律。

本次比赛共有化工、应化、材料等专业的12位选手进入学院复赛。十二位选手在比赛中围绕主题,结合自己身边事身边人,指点江山,激扬文字。8号选手飞燕同学在《喜迎十九大,共勉青年人》的演讲中,道出中国青年应心怀中国梦,肩负起“为中华崛起而读书”这一任,做时代的弄潮儿。5号选手刘欣怡为同学们带来《党心,我心》,将党的发展与个人的关系做了很好的说明。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173班蒋雪珂应化171班陈飞燕荣获一等奖,化工171班刘欣怡滕如玉获得二等奖,材料172班杨院峰、应化171班李诚泰、化工172班许巧珍获三等奖。

喜迎十九大,中国青年说。材化学子将在新的起点回望历史,不忘初心,梦前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