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弹指之间 印象生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7-11-29 陈燕珊 

校园新闻网讯 2017年11月22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弹指之间 印象生活”摄影大赛圆满结束。该活动旨在培养宁工学子的审美情趣,让同学们留意起生活周遭的点点滴滴,感受身边的精彩瞬间,寻找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此次摄影大赛共有全校各院数百血红色网投稿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初赛评审,最终有17幅作品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决赛。另外,本次比赛还审定7幅待定作品经过微信公众号的投票后3待定作品复活,成功晋级决赛。11月22日中午20幅决赛作品在一号食堂门口展出,接受师生的现场投票。经过当现场投票和专业评审打分后,外国语学院陶铧敏的作品三百里清泊一方鸥壑》夺得第一名第二名是材化学院的欧阳明慧的作品《远方的灯塔》。关于生活,每一位宁工学子都有不同理解或许,它已被镜头记录或许,它已被生活记录。


“弹指之间 印象生活”让宁工学子从摄影作品中到了每个人面对生活不同态度。摄影记录着生活,生活也在不经意间成为素材。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