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2017级班级风采大赛顺利举行
2017-12-13  

校园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11日晚,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班级风采大赛答辩在材化楼B211举行。院团委书记冯偲老师,学生会副主席胡银杰方梓潼应邀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评分由现场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得分共同组成材化学院2017级各专业12个班级依次展示了自己班级的班旗班徽班级口号班歌班服12位班级代表的讲述,从军训到班级活动从创作过程到班级文化形成的过程,体现了他们对各自班级独特的理解和热爱。答辩过程中,每个班级都精心组织、准备答辩内容,一幕幕应接不暇的视频,一首首难以忘怀的班歌,一张张记录瞬间的照片,从朗朗上口的班级口号,到构思精妙的班徽从精美的PPT到独出心裁的班级视频,展示着材化学院2017级12个班级的风采和活力,也代表着他们对班级的热爱,对专业的理解,对学校学院发展的期待。

本次班级风采大赛,既是对一学期以来2017级同学班级建设的检阅,也是通过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途径。班级,作为学校集体中的细胞单位,健康活力的班风班貌,对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