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0-16 陈燕珊 

校园新闻网讯  20181014日,材化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安工学院执行院长仇丹、材化学院副院长胡敏杰、方烨汶党委副书记戴颖颖,以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开幕式

材化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级运动员,组成整齐的入场方阵。迎着初秋的朝阳,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坚实的步伐体现材化学子的自信与斗志昂扬

包伟平代表学院致开幕辞。他表示材化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的隆重召开,是材化学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内容,学院践行知行合一”校训、“讲实求精”学校精神的体现。他指出,学院实行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但取得好成绩的前提是材化学子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

运动员代表油储182班的钱亦霖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仇丹宣布材化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赛场上,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成绩第二的优良风格,积极拼搏、奋勇争先;尊重对手、服从裁判指挥,在比赛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

本次院运会上多项纪录被打破,女子100米、男子800米、男子铅球、女子铅球、女子三级跳远、男子铁饼等项目的选手,以良好的发挥打破院运会记录。

最终,化工171、油储182班同学经过拼搏,夺得集体一等奖;油储172、化工182获集体二等奖;化工174、应化181获集体三等奖;油储171班、油储172班、化工182班、油储181班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检阅,更是展示材化学子良好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大舞台。运动虽然闭幕了,但是阳光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任重而道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