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第三届新生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2018-10-25 胡石康 

校园新闻网讯  20181023日晚上,材化学院第三届新生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和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开幕式。

随着C-rew舞社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bboom bboom》,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的主要节目均有材化学院2018级各专业新生演绎。安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大合唱《遇见》,与台下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材料科与工程专业和材料物理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带来的小品《人才招聘》,以夸张诙谐的表演,让现场欢笑不断;小合唱《他说》的几个男生女生,凭借着他们动人深情的歌喉引起现场尖叫不断;由全体助教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掀起现场高潮不断晚会现场节目精彩万分氛围火热,高潮迭起,台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其中更有微信墙,幸运抽奖活动,提高了台下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此次晚会,是推进学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充分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彰显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