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学风建设——材化学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2018-12-20 邓月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19日下午,材化学院在阶三201举行了2018年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材化学院执行院长徐金富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副院长胡敏杰、胡国琦、贾志舰等应邀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主持大会。全体辅导员、获奖团队学生代表,以及材化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在科创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借此影响带动更多的同学参加到这些科研活动中。


大会上,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宣读各类科创竞赛获奖名单学院领导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这些同学中,有获得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以及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的同学。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团队代表陈恒同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省赛金奖项目负责人、宁波黎源日用品有限公司法人顾丰同学,分别作为学科竞赛获奖代表和创业典型代表发言。陈恒发言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学科竞赛参赛经验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竞赛。顾丰同学则现场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比赛经验。


最后,执行院长徐金富教授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学院一年来学风建设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并向同学们讲明了“学风”的重要意义。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并坚持不懈地付诸实践;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种科创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学会学习,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


这次大会,同学们不仅感受到“学霸”“赛霸”的力量,更是从中获益匪浅,受到极大的鼓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勤勉刻苦不懈探索,共同营造学院良好的科创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