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材化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3 材化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材化学院全体师生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2017年10月18日,材化学院党员师生在工程实训中心(二)B211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10月20日下午,学院全体教师和师生党员,在各支部组织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内容。

实验与行政党支部李颖老师表示,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对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队伍,让教师在从事教书育人的工作中感到任重而道远,立德树人应成为每一位教师的自觉行动。

化工教研室李正辉老师说,作为一名青年高校教师,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教学钻研和科学研究,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伟大斗争实践中。不忘初心,努力增强本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人才。

化工144班魏梦洁同学说,“今天,我满怀憧憬地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国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的提出使我受益匪浅,随着国家经济实力增强,社会生产水平不断上升,让我们对生活有了更美好的追求。走在即将毕业的人生道路上,习总书记说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想起当初报考专业的雄心壮志,更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梦将不再是梦!人民更幸福,国家更强大!”

油储151班胡银杰同学说,“我们这一代青年学生和祖国是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尤其是我们90后的学生,一定会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我们应该把个人的青春梦融入复兴的中国梦当中,肩负起时代所赋予我们的重任和使命。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自己,也应该牢记入党的初衷,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