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材化学院喜获“喜迎十九大,中国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亚军
2017-10-23 材化学院 

校园新闻网 1016日晚,2017年宁波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中国青年说”主题演讲比赛在阶三201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邹泉康校团委书记楼巍华校学生处副处长陶咏梅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各二级分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采取导师制,每支队伍搭配一名导师。十支队伍分成五组两两对决,由剩下八位导师打分,每组高分队伍晋级第二轮,低分者淘汰,五支队伍中第一名直接晋级决赛。在第一环节中,我院材科161李孟娟同学带来题目为《普通青年的不普通生活》演讲,从身边普通青年的故事入手,娓娓道来;化工173班的蒋雪珂则以《十九大——纪念我与祖国的爱情》,深情讲述了对祖国的爱两人分别凭借出色的表现,晋级第二环节。在第二环节的即兴演讲中,李孟娟同学围绕“敬业”的主题,展开陈述。最终,材化学院代表表现出色,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

本次演讲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得以让大学生主动了解十九大,努力践行青年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更好的认识自己,督促自己。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