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材化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8-04-04 材化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日晚,材化学院第5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材化楼B213报告厅举行。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应邀参加。第55期培训班班主任聂玉波主持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帷幕。首先,聂玉波向大家详细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制度、考核标准,并向大家介绍了学员考核要求和学员评优条件,党课学习计划安排等内容。来自应化162班的张孟会同学和化工172班管盛易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张孟会同学作为上一期优秀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给新学员提出了学习建议和希望。管盛易同学作为新学员代表,在发言中,她代表全体学员做出四点表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求真务实,学以致用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加强互动,共同进步。

最后,戴颖颖代表学院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第二,牢记身份,严格要求,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第三,学以致用,带头实践,勤于参加实践活动。同时,她还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的学科竞赛特色及历年成绩,并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真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