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展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04-01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根据宁工教务〔2021〕2 号文件《关于开展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 3月26日,材化学院启动院内选拔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 化学院教学院长胡国琦,各系负责人和教学督导现场观摩指导。

本届比赛分为理科组,工科组1和工科组2三组,共有36名青年教师参加。每组有1名召集人和3名评委组成。比赛成绩由专家评委的评分综合计算得出,每位选手讲课、说课完毕有一位评委专家做现场点评。       

                                       

    本届比赛强化了对教学设计的考核,在现场比赛前专家已完成了对教学设计的评审;现场比赛采用“15讲课+5分钟提问交流”的形式进行。参赛的青年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精彩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讲授及条理清晰的说课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经评委评分审定,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3名):工科1组:唐豪,工科2组:韩风双,理科组:王亚娟(物理)。

二等奖(6名)工科1组:邓利娟、周琦,工科2组:刘乔、陈善亮,理科组:赵力维、王乐佳。

三等奖(9名):工科1组:方圆、张皓荐、李正辉,工科2组:黄映隆、庄春吉、黄辉,理科组:王灵辉、姚利辉、王亚娟。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