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正文
宁波应急管理实训基地亮相风华
2021-11-24 黄辉 杨波 

校园新闻网讯  1124日,宁波市应急管理实训基地(危险化学品)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鲍吉龙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宁波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周国连共同为实训基地揭牌,宁波市应急管理局、我校地方合作与培训管理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为期两天的宁波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基地开班,全体学员围绕危险化学品基础知识、安全生产法、安全评价、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理论学习,并在化工安全实训中心进行了危险化学品生产实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危险化学品监管执法人员的能力素质,提高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水平。



    近年来,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紧密依托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化工安全)等专业学科政产学研优势,以化工安全实训中心为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为全市应急管理干部、危化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危化特种作业人员开展安全培训服务,持续为宁波绿色石化产业的安全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支持。此次宁波市应急管理实训基地(危险化学品)的启用是学校与宁波市应急管理局继共建安全工程学院、宁波市安全生产治理研究中心之后的又一政校合作新成果,必将为宁波市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