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师生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时
2017-03-09 谢菁涵 聂玉波 

 

校园新闻网讯  新学期开学后,材化学院高度重视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分别于227日、32日和37日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全体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传达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夏宝龙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分别作了总结发言。

在全体教职工和班主任学习讨论会上,朱美燕传达了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他强调,高校肩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使命,全体教师要让每一堂课都变成育人的过程,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贯穿到教书育人全过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做好“四个统一”“四个引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朱美燕要求全体班主任要更加深入学生、更加了解学生、更加爱护学生,随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安全,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在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会上,朱美燕对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多了解历史,横向纵向多方位比对,党员应正确理解党的宗教政策。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三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抵制身边的不良行为。四要积极为党工作。时刻牢记在党言党、爱党、护党、为党,要求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党员应从身边小事做起,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考研创业等方面都冲在前,党员应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成为材化学院最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