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第54期党校培训班第八分校开班
2017-10-26 倪欣怡 

校新闻网讯  2017年10月24日晚,第54期党校培训班第八分校开班典礼在教三401举行,第八分校校长、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党委副书记戴颖颖,以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

典礼共分五个议程进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包伟平发表讲话,做动员报告。他向在座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党员情况、最新发展动态和取得的成绩,并以具体实例激励在座同学。在讲话中,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六点希望:第一,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热爱祖国人民;第二,正确认识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加强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第三,要积极参加党校学习和讨论,端正入党动机;第四,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来学习;第五,要做到行动持之以恒,不懈追求和努力的过程;第六,严格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

53期优秀学员代表夏丹薇和第54期学员代表李诚泰分别作为代表发言。两人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党的认识,两人在发言中,分别向在座同学提出了要加强组织纪律性,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第54期党校培训班第八分校班主任聂玉波跟同学们宣读了学习制度和考核标准。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