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材化学院教师党员赴浙江海洋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2019-11-29 李柯萱 

校园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准确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基本内涵,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材化学院执行院长仇丹教授带领油储安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浙江海洋大学石化与能源工院学院设有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海洋油气工程和能源化学工程等5个本科专业,其中油气储运工程学科是“十二五”浙江省重点学科;学院设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和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硕士油气储运技术方向。与材化学院的专业设置有较高的相似性,浙江海洋大学油储、安工专业开设时间较长,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特色明显、经验丰富。


仇丹院长带领油储安工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秉着“找差距,抓落实”的宗旨,与浙海大石化与能源工程学院竺柏康院长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双方就办学中的难点、优势、未来的发展方向、实验室运行、校企合作、资源共建共享、学科地方共建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并开展了专题讨论,并就本科生交流联合培养研究生等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大家对照石化学院的办学经验、办学特色查找自身不足寻创新之道路随后,大家参观了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系的教学、科研实验室。

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中,材化学院不仅要求党员教师能够坐下来,原原本本学讲话学精神学理论,而且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合自身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院校合作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要求,积极做好服务地方工作。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