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与就业>>正文
惠贞师生材化研学之旅
2019-04-01 陈燕珊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3月30日,惠贞书院研学之旅走进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为迎接惠贞书院师生到来,材化学院特别组建了由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组成的志愿解说团,分别是化工专业的梁敏霞、黄红、洪晓敏以及油储专业的李天雄,他们均参与了学院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优秀成绩,其中三人考研被上海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录取。


3月30日上午九点,身着正装的志愿解说员整装就位,在材化楼前静候惠贞书院师生到来。整个参观时间大约40分钟左右,给惠贞书院的学生系统介绍了材化学院成立至今的历史概况、师资力量、六大专业、实验设施、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材化学院是宁波工程学院最早开始招生的几个学院之一。


    其中惠贞书院学生最感兴趣的便是陈列在我院的化工设计竞赛的作品模型,我院学生已连续12年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化工竞赛,与985、211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同台竞技,连续8年获得了全国特等奖或者一等奖的好成绩。

春之伊始,梦想起航。本次惠贞书院研学之旅,让惠贞学生加深了对材化学院六大专业的了解和认知,相信他们在未来选择专业方面将更加明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