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与竞赛>>正文
我校第八届“王伟明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8-04-03 刘成达 

校园新闻网讯 3月30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第八届“王伟明杯”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决赛在材化楼B213正式开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14位化工教研室老师作为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26支参赛队伍提交了作品,其中“WG”队、“2018”队等12支队伍进入决赛答辩。本次答辩时间采用7/3制,选手有七分钟时间在项目概况、产品介绍、工艺流程、厂址选择、项目创新、项目总结等方面演示PPT和说明自己队伍的作品,之后评委嘉宾有三分钟时间根据选手的作品进行提问和答辩。在答辩环节,评委嘉宾们对选手的设计作品进行精辟的讲解,指出了其中的闪光点和不足。选手们冷静回答,思路清晰,自信应答。之后评委们根据参赛团队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中肯修改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更加精彩。

这次比赛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工程设计、生产实践的能力,更是培养了学生们创新思维和工程能力,更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此次比赛对于培养创新意识、提升文化修养、丰富校园科研与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