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科创与竞赛>>正文
储运风采 破茧而生——校第三届油储设计竞赛顺利举行
2018-04-18 蔡欣悦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4月13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第届油储设计竞赛在教二206顺利举行。参与本次答辩的有来自油储的2014、2015、2016共五支队伍。此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油储教研室徐岩、金向红、郑艳、张金亮、刘新文、韩风双等专业老师。这次答辩旨在了解各队伍作品完成情况,并且给每个队伍提供相关的专业指导。

此次比赛按赛题将五支队伍分为输油和输气两组,按顺序出场进行答辩。首先答辩的是两支选择输油赛题的队伍。各成员依此根据PPT介绍小组内部的设计做了简短有力的汇报讲解,其中包括对泵站和管道的选择、地形地貌、油品温度等都。之后评委们根据同学所讲内容,点明其中的不足之处和有待提升的部分,并给予了他们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之后三支输气队伍同样表现优异,他们从经济、地势等各方面阐述了自己队伍设计的可行性及创新性,得到了评委的点评和肯定。

最后五支队伍都顺利完成了此次的答辩,老师们根据每组特点给出贴切的建议和指导。各参赛队伍了解了自己作品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找到了后期设计修改的重点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