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6-18 杨波 

校园新闻网讯   618日下午,材化学院在材料楼901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广星应邀作了题为《毛泽东党中央转战陕北筑就了伟大的转战精神》的讲座,材化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报告会由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主持。



讲座一开始,刘广星就从我们为什么要重温毛泽东党中央转战陕北这段历史引入,为全体教师党员呈现了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接下来,刘广星从毛泽东党中央转战陕北的背景、原因、遭遇的危险、取得的战役胜利、召开的重要会议等方面全景呈现了这一行程2000余里、历时一百零五天的伟大征程。参加报告会的教师党员一边聚神听讲、一边认真思索、一起沉浸在那段难忘的革命岁月里。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材化学院教师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理解了毛泽东党中央转战陕北时所筑就的伟大转战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将继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踏踏实实的高等教育实践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伟大时刻。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