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材化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影《长津湖》
2021-10-15 杨波 

校园新闻网讯  国庆档电影《长津湖》的热映,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时代价值。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1015日下午,材化学院党委特意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影国际影城(开元广场店)观看电影《长津湖》。



在历时接近三个小时的电影播放中,《长津湖》给师生党员呈现出了一幅幅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史诗画卷,再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伟大抉择,再现了一个个英雄人物为了国家安全所做出的的伟大牺牲。每一个细节处,都让师生党员热泪盈眶,更加感叹今时今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来之不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来之不易。


    此次师生党员集体观影《长津湖》是材化学院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材化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切实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来指导高等教育实践,为青年大学生的成长、为宁波工程学院的未来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