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教育之江:榜样,我校学生陆鼎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
2022-05-04 教育之江 

教育之江:榜样,我校学生陆鼎成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优秀代表

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为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国家设立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特别优秀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全国6万名优秀本专科学生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以下100名学生,是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的优秀代表。

 

我省共3位同学上榜

其中一位来自——

宁波工程学院 陆鼎

陆鼎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党员

曾获国家奖学金2次;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三等奖等奖项。以第一作者身份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利授权2项。2021年创办科技公司。

https://mp.weixin.qq.com/s/AUl6RHFkyGlJptF7QlBWqw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