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寝室长大会
2022-05-18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加强寝室文明建设。2022年5月18日晚上18: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材料楼901召开了一次的寝室长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袁梦阳、傅佳青、楼玉华,院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各年级生活委员寝室长。

 

首先袁梦阳老师分析总结了学院近期寝室内务和垃圾分类的情况,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接下来能够再接再厉,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同时,强调每位生活委员每日归寝情况统计数据的真实性,确保每位同学的人生安全。

接下来又结合近期学生遭遇电信诈骗、校园贷等案例进行具体分析,结合国家安全、防灾减灾、交通安全、禁毒防艾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学会保护自己。

 

紧接着,傅佳青老师奖学金助学金贫困生的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分享了我院18级的考研和就业情况,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以18级优秀的学长学姐为榜样,努力学习,向学长学姐看齐

 

最后,楼玉华老师通过对我院举办的大学生物理竞赛的参加情况,呼吁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和活动,以寝室为单位,带动学习氛围。

 

寝室作为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寝室长们应当为寝室成员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起好榜样作用,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卫生与安全意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