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化工安全实训中心亮相西安会展中心
2022-08-08 高禾鑫 杨波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力度,8月4日-6日,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敏杰一行到访千年古城西安,参加在西安会展中心举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向业界同仁展示我校化工安全实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成就。

博览会上我校与昌辉化工教育装备的合作展位显得格外醒目,吸引了来自业界众多相关人士的参观与咨询胡敏杰就相关产品一一进行介绍,并分别与西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铜陵学院、长治学院、陇东学院等相关兄弟院校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各兄弟院校对我校化工安全实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成就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来我校参观交流、借鉴合作的强烈愿望。

通过此次博览会的展示,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化工安全实训中心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并将继续深化我校在化工专业领域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力度,助推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区域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