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外语学院和材化学院举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2-09-19 杨波 梁爽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风华校区百慧堂如约开启,主讲人是校党委副书记陈炳,来自外国语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共计近百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陈炳首先介绍了省历次党代会的历史沿革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并强调这是开启新征程的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党代会。陈炳列举了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将浙江省过去五年的成就立体化地呈现出来,通过五大战略指引、十一个重要遵循、八个具体目标、十大主要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宣讲会的最后,陈炳结合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的宁波元素,强调宁波在努力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过程中将有广阔发展前景,并勉励在座大学生党员以青春之热情积极投身宁波建设,贡献青春之力量、实现青春之价值、成就青春之事业。

宣讲会在全体学生党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既有理论、又有数据、更有身边实例,是非常好的一次理论学习机会。两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