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学院新闻>>正文
满怀憧憬,携梦远航
2022-09-19 尹福苓 

校园新闻网讯2022年9月18日上午8点,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学生宿舍九号楼和十一号楼正式启动。

“你好!我是迎新志愿者,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在迎新现场,由学院老师、各学生部门成员、新生助教及自发而来的学长学姐组成的志愿服务团队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化身“搬运工”,带领2022级新生办理入学报道及寝室入住手续,红马甲、红袖章活跃在每个角落。

“欢迎你们,新材化人!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大家觉得报到手续便捷吗?还有什么困难没有?”在迎新点,志愿者们热情地跟刚报完到的新生打着招呼。期间还不忘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并尽快融入到材化“大家庭”中。在整个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周到、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热情,细致表现了材化学子良好的道德素质,在兼顾效率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任务。

在这次迎新活动中,为给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材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我院还特意为2022级新同学准备了一面纪念墙,按下自己的手印合影留念。

一次温暖的迎新开启了2022级新生新的征程,相信他们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他们的到来也为材化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并必将为材化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