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宁波市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团建联盟“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基地”落户我校
2020-12-17 周纪贤 

校园新闻网讯  2020年12月17日上午,宁波市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团建联盟成立仪式在宁波石化区管委会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镇海区委书记林雅莲,团市委书记金昕,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俞泉云,石化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文华,共青团宁波市委副书记(兼职)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宁波市化工学会理事长仇丹,团市委副书记计允斌出席了会议仪式上,宁波工程学院被授予宁波市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团建联盟“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基地”称号。


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宁波市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团建联盟的介绍,镇海区领导也为此次会议致辞。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围绕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镇海“122”千百亿级产业集群建设部署,立足宁波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发展规划,结合共青团改革的任务目标,将宁波市绿色石化产业集群团建联盟,作为凝聚青年建功石化、服务石化青年引才的主抓手主阵地,探索“全链建强、青春建功、引领青年”的绿色石化一体化共青团工作体系,为我市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全面推进“栽树工程”,建成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绿色石化产业集群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由仇丹做了主题为宁波绿色石化产业发展概况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产业现状与建设背景,绿色石化产业的挑战和规划,对接科创平台的构建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宁波绿色石化产业的现状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