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大榭开发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20-11-06  

校新闻网讯  113日,大榭开发区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我院召开。大榭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副局长赵海组织部人才处处长黄姚经发局科员徐锴大榭开发区重点企业代表,天津大学浙江研究院代表参与了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的领导、系主任和科研团队负责人等加了会谈。首先肖勋文副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平台建设、产学研、产教融合、学生培养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接着赵海副局长就双方深入合作的方式构想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双方进一步从学生培养、毕业生实习、项目合作等全方位进合作。最后大榭开发区各重点企业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和产学研合作的人才和技术需求,并与参会的各位专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后,大榭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和企业代表一行参观了国家产教融合建设项目-化工安全实训中心听取了详细的实地讲解,就下一步可以开展的合作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开展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对接和人才引入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