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杨为佑院士获国家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20-01-03 科技处  科技处

校园新闻网讯 1229-30日,在中国产学研合作研促进会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杨为佑院士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同时,杭州湾汽车学院执行院长陈晓平教授的《多气室防爆安全轮胎设计及其关键设备研发》项目荣获“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二等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钦敏、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部门领导出席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并为代表颁奖。会议以创新科技融合发展勇攀高峰为主题,旨在汇聚产学研用各界创新资源力量,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启新时代广大科技届、产学研届协同、纵深发展的新篇章。会上发布了2019年产学研合作十大好联盟和产学研合作十大好案例,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一批区域、园区、产业集群和企业被认定为中国产学研示范合作试点单位。

产学研合作,大家一起不但要解决我们在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还要在科技创新的前沿科技和核心技术方面,解决我们最先一公里的问题。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王建华说。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面向我国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奖,旨在表彰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分为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和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等6个不同特色的奖项。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