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一带一路”工学院联盟材料分会论坛顺利举行
2019-10-11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11日上午,“一带一路”工学院联盟材料分会论坛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来自俄罗斯科学院、保加利亚国家科学院、莫斯科国立工艺与管理大学、斯洛伐克日利纳大学、清华大学、台州学院等国内外十几所高校的近30位行业专家参加,宁波工程学院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杨为佑主持论坛活动。

论坛围绕新材料研究、先进陶瓷材料的研究进展、智能系统中的先进材料与技术、超级电容器的发展等课题内容进行了专题报告和交流。保加利亚力学研究所所长Peter A. Djondjorov教授、清华大学新型精细陶瓷及精细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谢志鹏教授、日利纳大学科技园主任Michal Zabovsky副教授、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阮殿波博士、保加利亚加布洛沃技术大学副校长Iliya Slavov Zhelezarov副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邓坤坤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黄昊教授、宁波工程学院材料所所长杨为佑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下午,与会嘉宾前往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活动过程中,学校的精心组织、周到安排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台州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秀萍表示,宁波工程学院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开展较早,校园建设挺好,整体发展势头不错。这次会议参加人员多,还有国际嘉宾,工作内容繁琐,会务组都安排的很好,接待很周到贴心。

日利纳大学科技园主任Michal Zabovsky副教授也表示,校园环境很整洁,氛围很好,这样的环境和氛围,能更加有利于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