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动态>>正文
宁波市化工学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1-22 材化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9日下午,来自中石化镇海炼化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和我校等六家单位的代表齐聚材化楼B211会议室,作为宁波市化工学会的发起单位召开第一次筹备会议。我校教务处、材化学院、地方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筹备会上,材化学院副院长方烨汶感谢过去几个月中各家发起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对筹备化工学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他代表筹备组向大家通报了过去几个月来关于化工学会的发起缘由、发起单位的组成情况、筹备进展和下一步筹备分工,并转达了中国化工学会、浙江省化工学会和宁波市科协领导对由我校作为第一发起单位筹备宁波市化工学会的支持。随后,与会代表就大家关心的《宁波市化工学会章程(草案)》、《宁波市化工学会成立可行性报告(草案)》中涉及的业务范围、组织架构、会费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基本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保持联络和沟通,并积极配合发展会员单位。同时,由我校将代表筹备组收集各个发起单位的申报材料,尽早向宁波市民政局递交登记申请表等各项材料,争取早日成立宁波市化工学会!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