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寝室长垃圾分类开展交流会
2019-05-24 高俊伦 王瑞卿 

校园新闻网讯   2019523日星期四晚材化学院寝室长垃圾分类交流会于阶一101开展。交流会由材化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瑞卿主持,参与此次交流会的主要人员为材化学院寝室长。交流会旨在让同学们更细致、更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和垃圾分类的细节,以便垃圾分类活动在学生寝室更好的开展。

在交流会中,团委副书记王瑞卿提到了垃圾污染对自然以及生物的严重危害,同时也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数字,这些数字直观具体地展现了人们日常生产垃圾数量之庞大,旧填埋、焚烧等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于现今的情况,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垃圾产量和环境状况恶化的局面,化垃圾处理已十分必要,垃圾分类迫在眉睫。同时强调了垃圾分类行动并不是今年才开展的,比如宁波市就是从2011年开始努力至今,上至政府官员,下至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正在全面化进行。之后的交流会上,团委副书记王瑞卿细致地讲了垃圾种类以及垃圾分类的做法,使学生们对垃圾分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垃圾分类交流会的开展,帮助了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垃圾分类实施的意义,使同学们在行动时更多了一份耐心,同时也增强了材化学子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心,促进了垃圾分类活动在材化学院更好更快的实行。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