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子将青春书写在大榭岛上
2021-07-11 杨波 

校园新闻网讯 宁波大榭开发区位于宁波市东部的大榭岛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宁波石化产业基地和浙江省环杭州湾临港石化产业带的重要区块之一,是宁波市三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为了留住人才助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主动对接大榭开发区,制定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赴大榭开发区就业奖励办法,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2020届安全工程(化工安全方向)毕业生、赴大榭开发区就业奖励获得者麻俊,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麻俊同学2016年来到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安全工程专业学习。用他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在宁波求学的四年,他已经深深爱上了这座“书藏古今、港通天下”的闻名古城。所以,当2020年毕业的时候,听闻学院与大榭开发区有这样的就业政策时,他没有多少犹豫,就决定来到大榭开发区的宁波环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就职,在安环部书写着自己的青春。

麻俊同学感言到:“一年来,在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下,在学校老师们支持鼓励下,我成长了许多,也学会了许多。步入社会的第一个年头,我能够处理部门基础工作,对公司的安全生产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所学皆所用,大学四年学到的安全系统工程、化工基础等课程都对自己融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起了很大的作用!”对于未来,麻俊同学说到:“大榭化工园区虽小,但化工氛围浓厚,连续蝉联全国化工园区第四名。愿母校更多学子扎根大榭、扎根宁波,为学院、为学校赢得更多荣光!”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大榭开发区的合作,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扎根大榭岛,让宁波绿色化工产业的发展有更多材化学子的青春助力。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