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化工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1-10-15 杨波 尹福苓 徐天铨 

校园新闻网讯  1015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材料化工秋季专场招聘会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质企业秋季专场招聘会在风华广场举行。招聘会由宁波市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工程学院主办,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有包括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榭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共92家材料化工相关企业报名参加,吸引了1300余名学生前来参会

 

本次秋季专场招聘会搭建了企业和毕业生的对接平台,为广大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也为准备实习的大三学生提供了更多就业和实习选择,积极促进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提前布局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本次材料化工秋季专场招聘会,是宁波工程学院秋季以来的首场大型招聘会,充分体现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多方合力开展企业宣讲会,定期开展精准的就业情况摸底,全面了解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与需求,踏踏实实做好就业工作,助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人生的努力方向,在高质量就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