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化学院召开秋季寝室长大会
2021-10-18 杨波 袁梦阳 傅佳青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与提高内务整理能力,切实强化对学生进行防范诈骗、校园贷、禁毒、反恐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普及和解读评奖评优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政策,材化学院于10月18日晚在材料楼901会议室召开秋季寝室长大会材化学院辅导员杨波、傅佳青、袁梦阳参加材化学院生活部成员寝室长各年级生活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袁梦阳老师宣讲,袁梦阳老师主要强调垃圾分类和寝室内务的重要性,分析了目前寝室内务和垃圾分类的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袁梦阳老师还就晚归未归和寝室安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突出强调,尤其是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私拉电线,离开寝室时要将电器的插头拔掉等。



之后,傅佳青老师提到了贫困生认定、奖学金评定和助学金评定等工作的相关事宜,对德育考评进行了解读傅佳青老师希望在座寝室长一定要及时关注学院发布的各类信息,并及时将相关通知传达到位,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知晓。



最后,杨波老师结合近期学生被骗案例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具体解读,并希望寝室长传达到寝室每一位同学。与此同时,杨波老师还就校园贷、禁毒、反恐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远离校园贷、远离毒品、防范恐怖主义,守护好平安和谐的校园、守护好青年大学生自己的成长。


    寝室是大学校园里的最小单位,寝室是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辅导员老师们希望寝室长群体能够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自身成长、同学进步、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担当,共筑材化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