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与你同心”——心理舒压游园会
2022-05-29 徐天铨 

校园新闻网讯   2022年5月27日下午,由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人文与艺术学院联合承办的“与你同心”心理舒压游园会于风华广场举行。全校百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此次心里舒压游园会设有活动签到区、心理咨询区、活动体验区和奖品兑换区,同学们在此次游园会所有设定区域参加活动即可获得该区域的贴纸一枚。活动最后同学们可通过获得贴纸的数量领取奖品。

在“我想和你聊一聊”心理咨询区,同学们积极和三位心晴小苑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谈心,老师针对同学提出的心理方面的疑惑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为同学们拨开心中的迷雾。

37934

活动体验区共设置五个活动关卡,有旋转甜甜圈、你来投我来接、套圈圈的个人项目以及蒙眼互打、群龙取水的团队项目,参与者自行选择活动关卡的顺序,并在成功完成各个活动关卡后获得该区域的贴纸一枚。以上一系列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能力,提高了团队意识,也很好地帮助同学们释放了内心压力。

365F2

  最后的奖品兑换区设有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等各类精美礼品,同学们凭借参与活动获得的贴纸数量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品。活动现场人潮拥挤,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了各个环节的活动。

41B5B

本次心理舒压游园会旨在增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培育青年大学生理性平和与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的系列活动,让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好地感受自我,接纳自我。

(文|徐天铨)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