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承前启后,携手共进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3-25 邓月 

    校园新闻网讯 2019年3月24号下午一点,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在阶三201正式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校团委书记海滢滢、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包伟平、党委副书记戴颖颖、院团委书记冯偲、院团委副书记王瑞卿、林靖茹、辅导员朱琳、蒋洵、聂玉波、巩新萍。


十二点三十分,主持人开始宣读预备会议议程的主要内容,包括《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会议须知》等,通过了《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团代会、学代会执行主席、主席团成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由两个阶段构成,第一阶段主要有领导、嘉宾的介绍和奏《国歌》,主持人宣读大会开幕词,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致辞,表达了对材化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发展学风建设的支持。院党委书记包伟平讲话,书记在讲话中对大会的成功予以祝贺和学院未来发展表示期待。校学生会代表贺词,表示对大会成功举办的期望和对学院工作的展望。


大会第二阶段主要有听取并审议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和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选举办法等。随后,材化学院第四次团代会、第四次学代会候选人演讲,候选人们都表示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展望,不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扬长避短,使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创新,在创新中稳步前进,逐步走向完善。随后展开代表投票选举,并在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后,宣布选举结果,致大会闭幕词。最后大会奏起了《共青团团歌》,大会闭幕。


大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团支部的配合下成功闭幕,大会中优秀代表思想素质较高,政治方向明确,为同学们所信赖,能正确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选出的优秀代表给同学们做了优秀榜样,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