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材化学子唱响红色旋律,致敬建党百年
2021-03-30 叶圣哲 

校园新闻网讯  2021年3月28日,材化学院开展了以“红色文化耀中国,传承使命我担当”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材化学院团委和学工办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学干部担任评委。本次红歌合唱活动的举行,旨在唱响红色旋律,宣扬红色精神,致敬建党百年。

各班从服装、队形、演唱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策划,最终呈现出了非常好的舞台效果,洪亮的歌声唱进了每一个人的心中,让现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听得心潮澎湃。红色经典歌曲是中国人民英勇斗争、顽强拼搏的辉煌诗篇,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追求!而同学们的演唱,将这份感情推向了高潮,让爱国主义的声音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经过评委们的公正评分,最终决出获奖班级。一等奖2个:油储201、化工202;二等奖3个:安工191、材科191、化工204;三等奖5个:应化201、化工203、材物201、油储19、化工193/4;优胜奖:安工202、化工191/192、应化19、安工201、应化202、化工201、材料201

CA061

合唱比赛虽然已经落幕,但爱国之心将永不落幕,材化学子将继续秉承红色精神,唱响红色旋律,让红色照耀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