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与团队 | 科研工作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实验中心 | 相关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党团建设>>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1-04-29 陈炯邑 杨波 

校园新闻网  2021年4月28日,材化学院在材料楼901会议室举行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出席会议,材化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培训班学员参加此次会议。

 

 

    开学典礼上,材化学院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奚建英发言,她介绍了自己在党校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并且告诉新学员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在学习和生活中提升自己,如何做到让自己更加符合入党积极分子这一身份。材化学院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万馨蔚,表达了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后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并期待与培训班所有学员一起不断在理论上和思想上提升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两位新老学员代表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学员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课,认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在党的先进思想指引下,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材化学院将以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为契机,在党课学习中充分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的认识,帮助学员们提升思想水平,为党组织输入优秀的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 安全工程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宁波工程学院材化楼    邮编:315211